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秉承初心,长生人寿扎实做好产品及服务优化!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飞速发展,无数企业拥有了发展契机,而长生人寿就是其中之一。面对众多保险公司的激烈竞争,长生人寿在发展的道路上一直脚踏实地,它决心坚守初衷的同时凭借自身优势不断创新。

  聚焦服务重点,紧跟居民需求

  长生人寿始终致力于提高创新能力,不断丰富保险供给,持续满足社会多样化的保险需求。长生人寿为客户们提供了诸如“长生一站式”APP、“新人身险微信理赔服务”等符合时代趋势的科技创新服务产品。为用户搭建了从投核保、保单服务、理赔、续期及健康增值服务在内全过程的数字化服务闭环,是长生人寿业务及服务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成果。

  秉承发展初心,提供优质服务

  近年来,长生人寿秉承“保险为民”初心,在积极开展保险产品改革与创新之时,还不断培育“便捷、智慧、有温度”的服务文化,打造“保险+医疗+养老”三大民生保障服务体系,专为高净值用户量身打造,覆盖健康、医疗、权益保障等众多板块的优质服务。其中,“电话医生”切实帮助客户解决无法出门的核心问题,为用户提供7x24小时的医疗咨询服务,让客户不再担心前期问题。此外,公司还提供了重疾绿通,为客户提供重疾会诊、二次诊断协调、住院协调、手术协调、陪护就医等资源协调服务。长生人寿为公司客户创造了更有温度的关怀与礼遇。

  加快科技赋能,守护美好生活

  长生人寿的健康管理服务从客户常见保险服务场景优质高效体验,到更全面的健康医养增值服务覆盖,可以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服务需求,为其带来丰富贴心的增值服务体验,是长生人寿践行“以人为本、专业经营、诚信服务、回报社会”经营理念的具体表现。作为中国第一家获准开业的中日合资寿险公司,长生人寿传承国内外文化血脉,秉持“成为市场上最受客户信赖的寿险公司”的发展目标,经过持续创新产品,推动科技赋能,打造智慧服务,用行动诠释守护人们未来美好生活的内涵。

  未来,长生人寿将持续深化与客户的互信互通,扎实做好保险产品及服务优化,助推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保险需求贡献中坚力量。

       (本文为企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