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强强携手,咕咚携手75派智能技术方案升级跳绳体验

来源: 天极网

  咕咚是智能运动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作为头部户外运动平台,目前咕咚APP用户数量已达2亿,每天需要响应来自全球的数千万次运动需求,超过二十万个运动团遍布各地,累计举办各类线上线下赛事超过1000场。

  咕咚诞生于2010年,是最懂跑友的专业国民运动品牌。到了2016年,咕咚正式迈入“全民运动生态系统”时代。用咕咚创始人、CEO申波的话来说,“只要你是运动的参与者,咕咚就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需求,这就是咕咚的全民运动生态系统。”为了持续发挥品牌优势,打造出更多专业的智能运动设备,近日咕咚宣布携手国内领先的智能硬件品牌75派,借由75派的QJump智能技术,共同推出新款智能跳绳S7,为推动全民健身智慧化发展提供更多技术创新动力。

  图:中国智能运动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咕咚

  技术创新,算法赋能

  作为拥有国内领先智能硬件研发能力的企业,75派的智能技术方案覆盖跑步、跳绳、骑行、室内训练、睡眠健康等多种场景,并包含众多技术子项指标,如跳绳计数精准、心率精准、睡眠监测精准、卡路里消耗计算精准、低功耗续航能力强等。

  图:国内领先智能运动品牌75派

  此次咕咚与75派携手合作,主要是将75派自研的创新智能跳绳技术方案——QJump智能技术解决方案首次应用于咕咚新产品——智能跳绳S7中。75派擎科QJump的智能技术方案以传感器、芯片和算法为核心,旨在为企业级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其中,擎科QJump的智能技术方案采用了先进的传感器技术,低功耗高精度,能够在实时感知环境变化和物体运动的同时,尽可能延长智能设备的电池待机时长。同时,配合擎科QJump的定制化高性能芯片技术,能够快速处理和分析传感器采集的数据,实现实时数据处理和AI边缘计算,减少数据传输和云端计算的压力,提高系统的响应速度和稳定性。擎科QJump的智能技术方案采用了先进的算法技术,能够对传感器采集的数据进行深度分析和挖掘,根据跳绳动作、姿态进行再学习,确保精准计数。

  作为经过百万跳绳爱好者验证的75派QJump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在以传感器、芯片和算法为核心的基础上,还为企业级客户提供精密结构设计和精确磁场控制的一站式研发解决方案。此次咕咚新产品——智能跳绳S7手柄上“Power by 75”的标志,代表了咕咚希望通过携手创新的数智化技术,为运动爱好者带来的精准智能运动科技、可靠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升级的使用体验。

  自我超越,体验升级

  此次,咕咚携手75派联合出品的智能跳绳S7,也是对咕咚原有智能跳绳产品的自我挑战和自我升级。

  新款跳绳在集成了75派擎科QJump技术方案后,实现了6大功能升级,包括采用第三代智能双霍尔传感器,计数精准;功能丰富咕咚及派健康双APP连接;语音播报手机APP一键互联,自动提醒、播报运动开始或结束;智能记录APP云端同步上传数据,永不丢失;APP端科学定制训练目标;派健康APP专有1000+免费精品跳绳课程,运动不求人。

  跳绳过程的智能化监测和数据分析,帮助用户更好地掌握自己的运动状态和效果。同时,新款S7智能跳绳实现了以传统跳绳的价格,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智能硬件设备和更为优良的数智化用户体验。

  强强携手,共赢未来

  此次携手,在行业内也带来了新的合作模式与启示。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借由企业级创新技术加持,共同推进智能健身设备的发展。

  此次,咕咚通过75派自研的擎科QJump智能技术方案,提升了原有产品的技术竞争力和用户体验;而75派也通过与咕咚的合作,将自己的智能技术方案带给更多用户,提高了品牌和技术的市场认知度和市场占有率。双方的合作不仅推动了智能健身设备的发展,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高品质、智能化的健身体验。相信随着新款S7智能跳绳的上市,跳绳领域的整体智能化水平也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