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北汽蓝谷构建智慧换电站 提供绿色的出行解决方案

  北汽蓝谷作为我国首家独立运营、并且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一直以来都以创新和研发的技术力量,致力于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交通新生态。同时,北汽蓝谷不断探索,形成新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不断地提高产品质量,为市场和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智能化的出行体验。

  北汽蓝谷拥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

  北汽蓝谷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第一股。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其科技技术力量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上。通过技术的累积,北汽蓝谷拥有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其三电技术在行业中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地位,三电技术具备PACK集成、热管理设计能力,是自主开发高性能一体化智能电驱系统,获得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通过在电池寿命、安全、低温、快换方面的持续投入研究,在续航、安全两大重点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探索换电领域 加快发展产业布局

  通过对市场的探求和摸索,北汽蓝谷开展了新领域分发展:从事换电及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在智能换电、能源集成、电池评估和梯次利用等领域展开新的探索,并获得了300多项相应知识产权。蓝谷智慧换电站就是其下的产业之一。通过逐步开展对私换电领域的探索,在产品开发、服务优化、生态拓展等方面加快产业布局,迅速培育多领域的能源管理与服务。

  在大时代的背景下,北汽蓝谷以数据驱动为核心,凭借先进技术支持,打通新能源汽车的新发展和新未来,构建绿色能源服务生态圈,赋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