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三草两木白晶水持美白特证震撼来袭,用它让肌肤美白又透亮

  万物复苏的春季,正是肌肤美白的好时节,是时候研究皮肤美白,为夏日做准备了。而我们在选择美白产品的时候,不止是让肌肤实现自然透亮的白,还要注重美白的安全性。三草两木焕白透晶精萃水(以下简称:三草两木白晶水)不但能够实现皮肤的美白焕亮,还拿下了美白特证,双重保障只为满足爱美人士的安全美白需求。

  经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严格检测认证,才能拿到“国妆祛斑美白类特证”,官方特证为白晶水上了一层“安全锁”,也彰显了白晶水的美白硬核实力。除此之外,三草两木白晶水在正式上市之前,还经过了专业机构进行的“28天真人实测”,32名年龄在18-60岁之间的女性连续使用白晶水28天之后,检测数据表明:黑色素减淡10.17%,色斑淡化7.82%,肌肤提亮5.33%,屏障修护提升15.21%。从这个数据不难看出,三草两木白晶水在淡化黑色素及色斑、提亮肌肤、修护屏障等方面都有不错的功效。

  我们肌肤会出现暗沉无光的问题,其主要因素就是黑色素的产生。在日常生活中,肌肤经常都会受到紫外线照射,容易激化络氨酸酶的产生,从而在肌底产生大量黑色素,黑色素不断地转运、沉积,就会造成皮肤表面暗淡无光。如果不从击退黑色素“元凶”发力,焕白透亮依然很难实现。三草两木白晶水中含有的W377、AA2G、肌肽能够渗透到基底层,有效阻抑黑色素的产生;烟酰胺可以阻拦黑色素的转运,让黑色素无法上浮到角质层;酵母提取物+β葡聚糖又能加速剥落皮肤表面沉积的黑色素,提升肌肤通透感,多重美白成分协同作用,层层淡褪黑色素,让肌肤耀白透亮。

  值得一提的是,三草两木还特别专研了纳米包裹技术运用到白晶水中,通过该项技术可以让有效美白成分缓慢释放,攻克功效型美白成分不稳定和刺激性的难题,更有效、更稳定、更安全地释放美白力,不同肤质均可以放心美白。

  另外,经过真人与实验室的双重检测三草两木白晶水还特别采用9:1精准水与金黄洋甘菊油配比,打造更柔和的肤感体验,让用户在轻柔的肌肤呵护中焕白提亮肌肤。

  安全有效的美白成分组合,加上9:1精准水油配比和纳米包裹技术的应用兼顾了不同肤质的美白需求,任何肤质的小仙女们都能放心使用。不妨趁着夏日到来之前,安心美白,让肌肤暗沉一扫而光,拥有焕白透亮美肌。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