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人气“爆炸”!这款维他奶燕麦奶带你解锁新年美食关键字

    说起过年,吃货们怎么能绕开各种美食呢?各地传统美食迎接美好新年,舌尖上的年味儿承载家庭的团聚。陪伴几代人成长的维他奶,一直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新出的维他奶燕麦奶也拥有三种口味,让家里的新年氛围更浓。

  作为炎黄子孙,无论身在何地都会吃出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也格外看重食物的新春寓意。比如寓意“蒸蒸日上”的年糕,“年年有余”的鱼,“幸福美满”的八宝饭,以及代表“长寿”的面条、代表“富足”的鲱鱼和“好运”的猪等等……无论哪种美食,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那就是与家人朋友分享美食,以此迎接繁荣的一年。美食少不了饮品的搭配,维他奶燕麦奶精选黄金种植带全谷物燕麦,同时使用超微细化和瞬时锁鲜科技,最大程度保留燕麦全谷物的营养成分,让每一盒维他奶燕麦奶都营养满满!

  品尝一口维他奶燕麦奶,醇香柔滑的口感可以让小姐姐爱上它。不由让人感慨这是哪个吃货研发工程师研发的神仙饮品,在网络上也是一大波好评,拦都拦不住。

  健康美味兼具低糖、低饱和脂肪、零胆固醇,这样的饮品集美们必买无疑了!除了经典原味,维他奶燕麦奶还有抹茶红豆味、巧克力味无敌好吃~喝起来满口是醇厚的燕麦香,抹茶红豆、巧克力不会盖过燕麦的香气,还更突显它纯净的甜感,融合得自然服帖,从而实现1+1>2的效果!直接喝就美味得很,加到意式浓缩里,燕麦的自然甜感揉入咖啡的浓醇,续命效果up!是喝过最棒的燕麦奶没错了!

  问了品牌客服小姐姐才知道,维他奶燕麦奶使用的是黄金种植带孕育的全谷燕麦,兼具0乳糖,无防腐剂、无人工色素等优势,让你意犹未尽,无限上瘾,必须给一个大大的赞!

  新年喜悦的钟声敲响,在2023年的开篇,我们将目光投向琳琅满目的新年美食,感受不同地域的文化传统和民间习俗,伴着维他奶燕麦奶的醇香,快来开启对于幸福和美满的那些期待吧。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