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子女教育、养老规划两不误,平安御享金越助您轻松应对

  稳健传承,避免遗产纠纷,成为了许多家庭关注的焦点。今天,向您推荐一款保险产品——平安御享金越,它将为您的财富增值和传承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御享金越的一大亮点在于其保额现价会"长大"的特性。保额按照3%的年复利递增,这意味着您的身价和现价同样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攀升。这一增值过程被明确写入合同,确保您的利益得到确定的保障。更令人欣喜的是,这一增长从保单生效后第二个年度便开始,让您的财富迅速积累。

  御享金越的灵活性也是其一大优势。您可以在主险合同生效满一定年限后,根据需要灵活领取保单现金价值。不限制减保次数,每年领取金额不超过已交保费的20%,无论是子女教育、品质养老还是其他需求,都能得到满足。此外,御享金越还提供保单贷款服务,最高可贷保单现金价值的80%,为您解决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

  在传承方面,御享金越同样表现出色。若被保险人身故,可向指定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的指定份额,确保资产稳健传承,避免遗产纠纷。这种生前有财富、身后无遗产的安排,让您的家族财富得以延续,为后代留下一份宝贵的遗产。

  御享金越的投保年龄范围广泛,放宽至75周岁,无论您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投保方案。同时,它还支持组合聚财宝终寿、聚财宝养老等产品,实现财富的二次增值。

  而且,产品的收益确定,让您能够安心规划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以及自己的养老退休金。同时,它也能作为传承财富的得力助手,让您的家族财富得以长久传承。

  整体上看,平安御享金越是一款集保额增长、灵活领取、传承无忧于一体的优秀保险产品。无论您是为了规划家庭未来,还是为了保障财富传承,御享金越都是您不可多得的选择。

      (本文为企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