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七座纯电动汽车有哪几款?上汽大通MAXUS大家7带来豪华惊喜

  春天百花盛开,让人出游的心蠢蠢欲动,在收拾行装、制定出游攻略的同时,相信很多朋友也会为外出游玩准备一款合适的车。带上老人和孩子外出,一款七座纯电动汽车坐起来会更舒服,出行成本也比较低。那么,现在七座纯电动汽车有哪几款?目前,上汽大通MAXUS大家7就是专门为大家庭打造的,凭借着出色的外观颜值、智能配置及便捷的充电补能方式,受到很多家庭的信赖。

  大家7颜值高、配置先进,满足用户期待

  首先,很多人买车很容易受颜值外观影响,在这方面,现在的纯电汽车设计都比较有科技感,十分讨人喜欢,作为一辆定位为大家庭豪华电动MPV,大家7也不例外。这款车采用了宇宙星盔前脸设计,带有独特的几何切割工艺,打造成清晰形面,加上“矩阵飞翼式头灯”的参与,视觉冲击力十足,极具辨识度。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横向贯穿的“势能脉冲式”一体化设计,犹如太空传来的脉冲信号,引人入胜,科技感十足。

  除了拥有创新的外观设计,大家7在配置上也具备前瞻性。其中它搭载的CMS电子外后视镜,就属于MPV中罕有的配置,CMS面积比传统后视镜减少50%以上,但视野却能增大2.8倍,即使晚上、雨天出行也能看得清楚,还可以降低整车风阻,可谓一举多得。

  大家7丰富的补能方式,提供更佳出行方案

  很多人买电动汽车,还是充满着无尽的续航焦虑。大家7在续航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获得市场高度认可。这款车拥有新一代E2架构高效电驱、上汽集团90kWh魔方电池和高阶BMS系统加持,可带来高达605km的CLTC续航里程,助力用户轻松应对各种出行场景。

  在提升电池效用的基础上,大家7也为人们带来了更丰富的补能模式,包括快充、慢充、换电。尤其是独有的双仓换电站,可以实现左右两侧的换电机构同步配合电池拆装,仅需90秒即可完成极速换电,完美解决用户在出行过程中电量告急的难题,告别用电焦虑。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提升,越来越多车企向空间更大的MPV赛道进发,推出一系列满足大家庭出行的车型。大家7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充电补能方式都表现优异,加上它价格上的优势,成为很多大家庭出行的首选。目前,大家7的草原长续航版售价21.98万元,森林长续航版售价23.98万元,森林加长续航版售价25.98万元,高山加长续航版售价29.98万元,车电分离版的售价更是低至14.58万元起,现在入手还有惠享金融礼、至高7000元旧车置换补贴、电池终身质保礼等10重好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当地经销商做进一步详询。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