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上汽大通MAXUS大家9车电分离版,到新能源汽车换电站可轻松换电

  现在新能源汽车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主要是因为纯电汽车在电池安全、寿命、续航能力上也有了明显的进步,不仅如此,如今一些汽车品牌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化的选择,其中上汽大通MAXUS大家9推出的车电分离版,提供电池可租可换服务,让换电跟加油一样便捷,无需等待,进一步缓解用户的续航充电焦虑,让出行更放心。

  超5万座新能源汽车换电站为大家9提供换电服务

  一直以来,纯电汽车在充电、续航方面的问题一直成为很多人纠结要不要购买纯电汽车的一大原因。以往,纯电汽车充电的便捷程度确实不比传统燃油车加油,以至于很多纯电车车主在长途出行的时候,也会自觉更换成燃油汽车,避免麻烦。但现在这种状况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解决,像大家9可以实现电池租、换,换电的效率不比燃油车加油低。

  它搭载的是上汽集团的魔方电池,不仅提供90/77kWh两种容量,而且电池可以实现5000次换电。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联合捷能智电提供车电分离服务EBS,并依托由中国石油、中国石化5万余座加油站组成的“能源国家队”,升级打造出新能源汽车换电站。开着大家9去这些换电站,最快换电时间仅需2分30秒,随换随走,格外方便。

  大家9还配备高功率智能快充功能,最高支持350A快充电流能力,只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且CLTC续航可达560公里,长途出行也不用担心。

  在这种条件支持下,大家9车主用电更无忧,它还拥有V2L外放电功能,可以实现外接小家电,外出游玩的时候,接上小音箱、咖啡机甚至是电磁炉,增添更多出游乐趣。

  除了新能源汽车换电站,大家9还有这些优势

  此外,大家9配备全车VIP级的座椅和空间,能确保每一位乘客都能感受到“头等舱”般的放松。靠背、腿托、前后移动、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用户可尽情享受放松自在的坐姿。且大家9前、中、后三排座椅可以进行一键联动,第二排甚至可以变成2.3米的超大躺平空间,出去游玩的时候,孩子或者大人累了想休息的时候,就非常舒适方便。

  在竭力为用户解决续航焦虑的同时,大家9还充分考虑到用户在出行安全方面的顾虑,这款是以高规格打造出符合C-NCAP、Euro NCAP、ANCAP安全认证的高端纯电MPV,车身高强钢比例达到80%,其中超高钢比例达到26.07%,为用户出行安全带来满满的安全感。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包括超长侧气帘和主驾驶远端气囊在内的7处安全气囊,更好地确保出行安全,保护驾乘人员生命安全。

  目前很多有购车计划的朋友都会选择新能源汽车,在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时候,充电续航不再是大家的困扰,因为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换电站就能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上面提到的大家9,就能为用户带来更省心便捷的出行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品价比还非常高,入手价仅为19.59万元起,而且现在购买这款大家庭旗舰电动MPV还可以享受惠享金融礼、旧车置换礼、限时增购礼等8重礼遇,至高综合优惠16000元。

      (本文为企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