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中国羽绒服品牌“千仞岗”:传承卓越品质 30年温暖守护

  中国羽绒服行业的新力量“千仞岗”成为行业瞩目焦点,该品牌的命名源自于魏晋文坛大家左思的诗作《咏史八首·其五》中的“振衣千仞岗,濯足万里流”,寓意着高山峻岭之巅洁净如玉、清流之堤去尘污秽,深寓品牌追求襟怀坦白、蕙心纨质的人格风范。

  “千仞岗”自1992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刚正不阿、洁身自守的企业精神,将产品品质视为公司的立足之本。在过去的30年里,千仞岗不断创新,科技升级,拓展设计领域,严谨生产,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凭借着实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千仞岗赢得了业界广泛认可与赞誉。

  作为行业领先的羽绒服品牌,千仞岗以追求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双重幸福,为亿万家庭提供高品质、好设计的羽绒服为使命,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温暖、舒适的生活体验。千仞岗将继续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美好的温暖时刻,成为他们信赖的温暖守护者。

  而在技术创新方面,千仞岗不断强化研发实力,打造智能吊挂车间,助力品牌持续发展。同时,千仞岗还积极融合中华文化元素,结合卓越经营成就百年的愿景,致力于推动中国羽绒服品牌发展可持续,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千仞岗以智、信、仁、勇、严为企业的价值观,品牌采用自由供应链模式,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支持着终端门店的稳定运营。也正是因为自研自产,可以将成本控制做到极致,千仞岗羽绒服相对于其他羽绒品牌动辄上千的售价,显得更加亲民。千仞岗羽绒服最大的特点是品质高,设计好,价格适合广大的消费群体。30多年专注做羽绒服,拥有特有的防钻绒、特殊面料等技术可以完美解决传统羽绒服的穿着痛点。品质一直是品牌赖以生存的关键,自有工厂让千仞岗确保每一件送到消费者手中的羽绒服都经过了严格的全流程质量检验。

  在未来的发展中,千仞岗将继续秉承卓越品质、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美好的温暖时刻。让我们共同期待“千仞岗”这个温暖守护者的未来!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