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永达股份8日上会,参与全球最大塔式起重机生产

  深交所最新消息显示,金属结构件专家永达股份将于6月8日上会,冲刺深交所主板。

  永达股份专注大型专用设备金属结构件研产销服务多年,产品主要应用于隧道掘进、工程起重和风力发电等领域,是铁建重工、中联重科、三一集团、国电联合动力、明阳智能、金风科技、中国中车和湘电股份等国内知名企业的合格供应商。

  工程起重领域,永达股份产品包括起重机车架、臂架及副臂、塔机结构件等,应用于轮式、履带式和塔式起重机,涵盖25至980吨多种起重机型号,产品主要面向中联重科和三一集团等国内工程起重龙头企业。

  凭借深厚的技术优势,永达股份先后参与中联重科多台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型塔机生产,包括迄今为止的最大风电动臂塔机LW2460-200、全球首台超万吨米级的上回转超大型塔机W12000-450和目前全球最大塔式起重机R20000-720等。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