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极狐考拉成为家庭出行的首选

来源: 汽车资讯

  极狐汽车面对市场的变化和挑战再次“先行”,以敏锐的洞察力打造出专属于亲子出行的新品类,开启母婴赛道的:极狐汽车考拉。从首次亮相再到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不少新手家长都对其表示出想要入手的欲望,由此可见,极狐考拉不仅是极狐汽车的一张“硬牌”,也填补了市场空白。

  面对父母最关心的安全问题,极狐汽车考拉以医疗行业和汽车行业等母婴级健康标准为参考,打造适合宝宝成长的健康座舱。大多数的宝宝在成长过程中都会乱啃咬,考拉考虑到这一情况,将内饰的安全程度达到了“牙胶级啃咬”级别,车内以欧盟玩具质量为标准,约束禁限用物质高达111种。极狐汽车考拉首发儿童友好座椅,并且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儿童头部异形侧气帘,相较于普通气帘面积加大了12%。其安全标准要比欧美标准高出60%,有效防撞时速从50km/h提升至80km/h,进一步保障宝宝的安全。

  极狐汽车考拉不仅关注宝宝的需要,更关注到妈妈的需求,真正的解决场景遇到的问题,而不是让妈妈在场景中解决问题。针对在驾驶过程中宝宝需要路途中喂奶,车内有4档温度控制智能冷暖箱,和87mm的专属杯托和可折叠桌板,加上车内隐私帘的设计,在车内也可以随时随地变身为私密的喂食空间。不仅让宝宝放心“乘坐”,还能让妈妈放心“使用”。

  极狐汽车创造的汽车不仅是汽车,更是未来出行方式,蕴含智能和聪慧。极狐考拉精髓与内涵通过真实情景传递给用户,通过场景化造车切实入手解决消费者的难题。在未来极狐汽车必会扶摇直上。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