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北汽蓝谷销量喜提增长 新能源汽车迎来飞速发展时期

来源: 企业资讯

  就在日前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之中,很多的汽车生产厂商以及消费者清楚的意识到,传统能源汽车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未来是属于新能源汽车的。今年一开年,新能源汽车的“战争”已经打响,第一枪便是价格战,而且新能源汽车也从增量市场开始向存量市场过渡,下半场的角逐也拉开帷幕。而有多年造车经验并且对市场有敏锐洞察力的北汽蓝谷掌握核心技术,也有造车优势,今年业绩开始回暖,开始全新的增长周期。

  今年,市场和供应链的逐步恢复,各个汽车企业的业绩也开始回暖,北汽蓝谷深知,要想进一步占据优势和主导地位,更是要坚持科技为重心,坚持核心研发能力自主化的战略发展方向,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在新能源汽车制造行业中迅速的成长起来,更重要的是有部分技术已经达到了行业内的顶尖水平!而日前,北汽蓝谷也披露了包括销量在内的多项数据,从这一次的财务报告披露中也不难看出来,北汽蓝谷的业绩持续稳健增长,各项数据跑赢大盘!

  北汽蓝谷能够在经历行业低谷之后还可以保持销量增长,并且有着稳健向前发展的姿态,这和企业一直以来坚持高质量的品牌发展策略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并且北汽蓝谷从日积月累的发展经验中也知道,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能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眼下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领域——三电系统集成、智能驾驶以及人车机的交互都实现了突破!比如全气候电池包可以让新能源汽车即便是低温下也能保持稳定续航,让一些高纬度地区的用户在冬天的出行需求得到了满足,而且全栈自研得到极锋电机在性能、效率方面不但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更是获得世界十大电驱奖!至于在智能驾驶方面,北汽蓝谷也和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华为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目前搭载了华为智能芯片的新能源汽车也已经上市,这些智能新能源汽车让用户体验到了智能驾驶的乐趣。

  今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定是内卷的一年,北汽蓝谷方面也认为内部降低成本,优化结构并且提升产能的同时,继续加大研发,稳固技术优势,才可以让企业在今年的内卷当中取得胜利!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