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派宝机器人作为133届智能迎宾机器人供应商,“出征”广交会

  4月1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正式开馆,本届广交会也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派宝机器人有幸成为133届广交会展馆智能迎宾机器人供应商,与全球企业集体亮相广交会现场,派宝开启出海新征程。

  万商云集,派宝品牌全方位曝光

  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被称为“中国第一展”。据悉,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展位数量近7万个,线下展企业约3.5万家,世界500强、世界零售商250强企业买手均将到会采购。开展后人头攒动,人气爆棚,首日进场人数就高达37万人次,创下多个“历史新高”。

  作为广交会展馆合作伙伴,派宝导览机器人X3在广交会多个接待咨询台成为”服务员“,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智能引导服务,X3胸前屏幕专门定制广交会宣传物料,智能大脑自定义广交会专用语音问答,引得现场的人员纷纷进行点击互动。派宝机器人企业展位则位于人流巨大的中平台,每日有数十万人流路过。搭配主通道的电子屏广告及灯箱广告,派宝机器人在广交会获得了全方位的品牌曝光。

  广交天下,派宝机器人开启出海新征程

  广交会开幕当天,派宝机器人展位就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前来了解。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向参观者们演示了派宝机器人产品,介绍了产品技术及服务优势。参观者们对派宝机器人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咨询。整个展位氛围活跃,访客不断。不停的有参观者来和机器人打卡留念,并进行语音互动。

  近年来,派宝机器人一直深耕国内商用场景,专注于商用服务机器人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全链条品牌打造,现已经横向构建起迎宾接待、物流配送、安保巡逻和商用清洁四大产品矩阵,打造的商业楼宇无人化整体方案在写字楼/商场/政务大厅/园区等场景已经真正实现落地。

  随着中国对外贸易升温迅速,派宝机器人海外征途也正紧凑进行,公司会更加积极地走到全球市场去拓展客户和订单,面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领域科技、智能、前沿的创新成果!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