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童年时光钙镁锌升级款持续守护儿童营养,万千宝妈更安心

  养育孩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随着社会水平的不断提升,养育孩子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使得父母不得不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育儿这件事上,其中,无论是孩子用的产品还是吃的食品安全性都备受关注,家长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从多个方面严格考量,避免给孩子挑选到不适合、不安全的产品。目前,市面上儿童营养品数不胜数,那么应该如何为孩子选择营养品呢?今天,就以备受家长喜爱的童年时光钙镁锌升级款产品为例,介绍一下儿童营养品购买时要注意的原则。

  实用性

  对于儿童营养品来讲,实用性也就是产品的效果,很多家长认为只有给孩子试过才知道效果如何。其实,这不仅会错过为孩子补充营养的最佳时间。我们可以通过看产品的成分,来明确产品的效果。像童年时光钙镁锌升级款产品,它之所以能达到为儿童补钙的效果,是因为添加了更利于儿童补钙的成分。

  童年时光钙镁锌升级款用的是有机离子钙成分,是更利于儿童消化吸收的一款钙质,并且每一条中就有168mg,足够补充孩子日常需要的钙质成分了,而且产品中还同时添加了镁、锌、D3等促进钙吸收的成分,助力钙质能够被有效地吸收掉,在儿童体内发挥更好的效果。

  安全性

  对于儿童用品来讲,安全性是家长需要反复考量的。尤其是需要孩子吃进体内的食品、营养品等,很容易因为一些添加的成分,损伤到孩子的身体。童年时光钙镁锌升级款产品为了保护孩子的健康和安全,采用“无防腐剂”、“不加糖”的配方,既避免了孩子在吃的过程中容易带来的风险,也避免了可能出现的龋齿、蛀牙等问题,让家长可以安心选择,让孩子可以放心吃。

  在介绍实用性时提到了童年时光钙镁锌升级款是以“条”为单位的,为了方便家长喂养,保证产品的安全卫生,童年时光钙镁锌升级款是以每10ml为一条的独立包装设计,同时配合酸奶质地的香橙味道,让孩子更喜欢吃,也更容易接受,从而降低营养补充的难度。

  照顾好孩子的身体健康,与教育好孩子一样重要,只有在这二者共同的加持下,孩子才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补钙作为孩子成长过程中尤为重要的一方面,选择值得信赖的儿童补钙产品,可以让家长更好地照顾孩子。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