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中华联合财险河源中心支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农户安心生产

  寒潮天气对全市的农作物生产造成较大影响,中华联合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领导小组,积极开展防灾减损工作。公司通过多种渠道向农户发布寒潮预警和安全生产提示,为种植户、水产养殖户、畜禽养殖户提供应对低温雨雪天气的指引。

  公司的爱心行动在埔前镇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这次活动不仅为当地的种植户送去了防寒物资,更重要的是,公司的专业团队还现场指导农户如何正确使用这些物资,确保他们的蔬菜能够在严寒中安全过冬。

  在寒冷的天气里,员工们不畏严寒,穿梭在田间地头,与农户们并肩作战。员工们一边讲解着防寒知识,一边帮助农户们覆盖地膜,确保每一片菜地都能得到充分的保护。这种亲力亲为的态度,让农户们感受到了公司真挚的关怀与支持。

  此外,工作人员还协同协保员进行了节前安全隐患与防寒风险排查。他们深入田间地头,仔细检查每一个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农户们在节日期间能够安心生产,无后顾之忧。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中华联合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对农户的关心与支持,更体现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的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华联合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关注农户的生产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共同推动农业生产的持续发展。

  据了解,为贯彻“应赔尽赔,应赔快赔”的原则,中华联合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专门开通了绿色理赔通道,对寒潮灾后责任明确、初步损失确定的案件,采取预付赔款、简化流程等方式提升农险理赔的服务质效,帮助农户减少损失,尽早恢复正常生产。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