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恒天财富“1+N”服务模式 为财富管理赋能

  在财富管理行业加速转型的当下,理财顾问向投资顾问转变,是三方机构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恒天财富自2017年开始便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资产配置专家团队,对理财顾问进行赋能。现今,这支团队已成为与理财师并肩为客户开展资产配置服务的主力军。

  “权益投资对专业性要求更高,提升理财顾问的专业性是我们最先要做的事。”恒天基金负责人介绍,“早期,资产配置专家团队以赋能理财顾问为主要任务,用了近四年的时间,公司对理财顾问进行专业培训,同时参与陪同拜访服务客户,以及投资交流沙龙等。一方面,通过投研观点的传递,让理财顾问、客户都能更了解市场,更好地发挥投研大脑的作用,提升客户和理财顾问本身对于市场的信心;另一方面,在日积月累的过程中,理顾的专业能力也得到提升。”

  目前,随着金融分工和竞争的白热化,随着产品线日益复杂,权益市场的收益和风险如影相伴,财富管理行业进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资产配置时代。这也对资产配置专家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单纯地赋能理财顾问,到与理财顾问一起为客户开展资产配置服务。

  恒天财富相关负责人介绍,恒天集结起多方专业力量,推出了“1+N”的服务模式,每一名理财师背后,都有多位资产配置专家、产品专家、企业金融顾问、公司高管、外部保险顾问、税务法律专家、家族办公室专家、教育专家等组成专家智囊团提供专业支持,以客户的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等为基础,提供量身定制的资产配置方案。而资产配置专家团队,就是“N”中最强有力的支持。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