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平阳农特产品专场展销活动在长沙举行 给消费者送上“农旅大餐”

  时值三八妇女节,为满足群众节日购物需求,让全国居民都能买到实惠的平阳农特产品,3月5日,由平阳县商务局主办、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惠农网)承办的“赏千年古县·品山海平阳”2023年平阳县特色农产品营销活动正式启动。

  展销活动现场

  线下,平阳农产品专场展销活动当天在长沙中建嘉和城集市现场举行,平阳黄汤茶叶、一鸣牛奶、南麂岛大黄鱼、旺马兴糕点、食尚郎粉干、黄隆泰糕点等百余款平阳滋味亮相集市,活动恰逢周末,点燃了大批消费者购买热情,平阳黄汤茶叶、蜂蜜、一鸣牛奶、姜糖、康风酒这5款特产现场卖断货。

  为把平阳的好农货介绍给全国更多的消费者,通过线上,一方面,在惠农网、淘宝、天猫、抖店等多个电商平台开展女神节大促,设置秒杀、限时抢购等优惠,活动为期4天,优选一批当季特色农产品在各平台上架促销,另一方面,惠农网主播通过多场次直播对平阳农产品进行全网推介,电商赋能产品销售,进一步推广平阳网货品牌。

  (消费者争相购买平阳小杯茶)

  “平阳的蜂蜜性价比好高,还有杯状的小盒茶叶,包装很新奇,一小盒正好一杯的量,泡起来方便得很。”长沙的陈女士表示自己本来是带着小朋友下楼晒太阳,远远地看到活动现场人多热闹,忍不住过来逛逛,立马下单了金恩猪油渣、蜂蜜、黄汤茶和康风酒。

  (活动展销现场特别展示平阳景点特色)

  平阳位于浙江东南沿海,旅游资源丰富,南雁荡山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南麂岛被评为中国最美丽的十大海岛之一,据悉,活动现场,还特别向长沙市民展示了多个平阳景点特色,进一步彰显“山海平阳”魅力,吸引更多游客了解平阳、爱上平阳。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