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众程网校应邀加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 成为正式会员单位

来源: 商业资讯

  2023年1月,众程网校(济南众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加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成为其正式会员单位。自众程网校着力于人力资源管理师课程进行战略升级以来,得到了意向学员和行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收到了来自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的邀请,协会表示,对于众程网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贡献等方面的成就给与赞赏和肯定。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成立于2001年11月,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的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社会团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为其会长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社部等部委和各地区的人才交流中心均为其正式会员。

  作为行业社会组织,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一直致力于促进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立足本职,放眼全行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特别是在加强行业理论研究、开展行业自律、促进区域人才合作、做好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众程网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正在成长中的职业教育平台,能够得到行业协会的认可是莫大的鼓励和支持,日后将在协会的团结和带领下,围绕“就业优先”和“人才强国”等国家战略,以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化为发展定位,以为各类人才、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为重要使命,为稳定和扩大就业、促进人力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近几年,众程网校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在经济师课程领域的专业积累,及时响应经济师考试的改革政策,第一时间上线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相关的技能实操课程,创新升级的课程体系同时也带来了优良的业内口碑。加入协会之后,众程网校希望依托协会搭建的交流合作平台,与协会内人力资源中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会员单位建立相互协作的关系,为学员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

  未来,众程网校将在坚持让更多人“好课就在众程,未来无限可能”发展理念的基础上,结合市场环境的变化和社会各类人才成长发展的需求,用新技术新理念为人力资源课程服务体系注入全新的发展活力,同时与众多会员加强交流协作,共享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各项新成果,让人力资源充分实现社会价值。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