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太子地产集团中庭艺廊开幕及产品推介 - 新年开篇华美绽放

  1月29日,太子地产集团中庭艺廊开幕典礼在集团总部一楼中庭举行。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建勋、太子地产集团副总裁盛家谦以及顾客代表、媒体共同见证了中庭艺廊的全新开幕。

  中庭艺廊

  中庭艺廊作为太子地产集团最新房地产项目的展厅,是太子地产集团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深刻洞察美好生活新趋势,全新迭代的生活样板,在整体风格、空间设计、软装细节等角度都进行了创新升级。

  伴随着剪彩仪式的完成,升级换代的中庭艺廊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提升顾客购买体验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剪彩仪式

  “我们希望客户从一踏进我们的中庭艺廊就感到宾至如归。我们想要达到的关键购买体验效果之一就是让客户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找到归属感。这就是您今天所见证的成果。”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建勋表示。

  赋予客户更多的灵活性

  为适应不断变化的时代和消费趋势,太子地产集团也借此机会向发布了两款重点产品。

  太子幸福广场新户型

  两单元组合型,A1和A2户型的单身公寓可以合并为居住面积更大的双卧室公寓。

  布局灵活,适合想要更大居住空间的购房者

  开发商长期分期计划

   ——流程更简单,更快捷

  高达2%的提前付款优惠

  5年长期付款计划

  “市场在不断发展和变化,我们需要更密切关注实际情况,以预测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做出响应以保持竞争力。我们有信心太子幸福广场提供的新公寓户型和我们重点项目的长期分期付款计划将会收到积极的反响,并以此证明我们持续改进的决心。”李总裁补充道。

  嘉宾们在参观郁郁葱葱的中庭艺廊的同时,也一览了集团的获奖项目,即阳光壹号和幸福广场项目。细节之处都是太子地产集团对品质空间的优质追求。

  客户现场体验

  此次活动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方式,让我们集团在2023年持续为“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服务。

  太子地产集团于2015年3月在柬埔寨成立,是柬埔寨房地产发展浪潮中诞生的代表性企业之一。经过8年的持续成长,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物业、主题乐园、商业地产、超市零售等产业协同发展的综合经营格局,构建了房地产全产业链的闭环体系。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