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深耕护肤领域十二年,看朵拉朵尚如何展现国货的力量

  谈及护肤领域,早些年很多人都热衷于国外大牌,但最近几年随着国货风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本土品牌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等优势,一度成为行业标杆级的存在。要知道,这些品牌的成功并不是昙花一现,是长年累月、默默无闻的坚持才造就了现在的傲人成绩。今天的主角朵拉朵尚就是其中之一,它成功的背后是企业的匠心与情怀,是创始人李海珍强大的魄力与胆识。

  朵拉朵尚成立至今已有十二年,一直以来它都在打造属于自己的“护城河”,并持续加深加宽加厚,从而锻造出独特的品牌力。李海珍表示,品牌力的提升没有捷径,唯有靠着水滴石穿的功夫和对产品品质的长期坚守,才能给足品牌底气。

  为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价值和高效的皮肤护理方案,创始人李海珍亲自坐镇直播间,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向千万粉丝展示产品,这也为进一步构建品牌和价值传播奠定基础。

  从“物有所值”到“物超所值”的演变,实际上是给予消费者超过产品本身的“情绪价值”的回应,相信国货品牌朵拉朵尚在未来的发展中依然坚持产品为王的理念,向世界展示国货的力量。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