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75年帕拉丁,如何诠释复古潮流

  出生于法国里昂的帕拉丁,到如今已度过了75年的探索历史进程。同样,自带工装属性的它,在这段悠久历史的积累中,不断蜕变。从一开始制造的飞机橡胶轮胎,到法兰西军靴供应商和火山探险的陪伴者,又成为现如今复古潮流,城市探索,户外徒步的佼佼者。工装基因的帕拉丁,从未停止创新。

  帕拉丁在法语发音中意为“守护神”,它确实做到了,剔除一切繁复的设计,把经典简洁,坚固耐用,舒适稳定做到极致。贝克汉姆出镜率极高又非常出名的“大黄靴”就是帕拉丁旗下的一款畅销鞋,威尔·史密斯在电影《我是传奇》里也曾上脚过,甚至是在《敢死队3》中,更是全员一致穿帕拉丁。

  如今的帕拉丁,延续了专属的军工风格,以强烈的军事化外观,吸引着无数潮人目光。高品质的材料,科技鞋底,造就卓越的综合性能。满足了抵抗力的基本需求,即抵抗元素,抵抗磨损,也抵抗时间。复古的外形设计如连帽衫,卫衣,棒球服,针织开衫,粗花呢等,佐以创新的复古色系,轻松营造宽松随意的风格,符合潮流穿搭人士的审美需求。专属鸢尾花标识和品牌经典圆形标志,使帕拉丁在一众同类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轻松把潮流和轻户外,复古和运动,军事和工装,三座大山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

  尤其是在对帆布与橡胶的理解上,这套组合拳,不仅在防水、快干上凸显卓越,更是自带街头气息,比传统的靴子更轻便舒适,在千篇一律的运动鞋内脱颖而出。帕拉丁是一个既注重外观又以实用耐磨,打造舒适体验感为主旨的品牌,特立独行的创新思路,永恒的品牌风格,显而易见的设计理念,让其可以在潮流一线停留。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