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想要睡得舒适又健康,床垫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如今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对很多人来说,每天最放松的时刻应该就是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了。但事实是,躺在床上要么睡不着,要么睡着了也很难受,一觉起来腰酸背痛,精神状态也不好。不少人解决这些睡眠问题,选择从床垫入手。据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调查发现,一张舒适的床垫是改善睡眠质量最直接、快捷、有效的方式。那什么样的床垫才算得上是舒适的床垫呢?下面就以舒福德的智能分级床垫为例,带大家一探究竟!

  智能分级床垫,打造更舒适的睡眠环境

  其实,睡着不舒服,起床后还会腰酸背痛,主要和床垫的支撑度、贴合性有很大关系。支撑度和贴合性高的床垫,能很好地照顾到人体的颈部、肩部、腰部等各个部位,让人能更快放松下来,进入深度睡眠。

  像舒福德的智能分级床垫在这两方面的表现就相当出色,它一共有五层,分别是高密支撑绵、高回弹支撑绵、Q弹记忆绵、非温感凝胶记忆绵、3层防螨针织面料。由上至下通过从软到硬芯层进行软硬度调节,由各芯层硬度渐变过渡,既满足了表层的舒适缓压调节,让床垫与人体充分贴合,同时也避免了硬度断层产生失重不适,支撑性更强。而且,这款床垫的左右分区还可以定制不同的软硬度等级,这样家里的每个人都能拥有软硬舒适的睡眠享受。再加上它还采用了导流式波浪工艺,有助于构建床垫内外循环微环境,让床垫一年四季都能透气舒爽,从而改善用户的睡眠问题。

  智能分级床垫细节处理也相当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舒福德智能分级床垫在一些细节之处也做得相当到位。比如在静音上,即使床垫的一边按下去,其他部位也不会受到影响,这也意味着另一半翻身、下床都不会影响到旁边的人。而且它表层的防螨空气针织面料还能够有效阻隔家庭尘螨,让用户告别过敏源,尤其对敏感肌的用户十分友好。再加上它的床垫套是可拆卸的,方便用户定期清洗,防止细菌、螨虫滋生,让睡眠环境更干净。同时,这款床垫底部还采用了防滑仿硅胶,使得床垫不易挪串,可以持久保持稳固贴合。

  总的来说,舒福德智能分级床垫不仅支撑性强、贴合度高,在静音、防螨等细节之处也兼顾到位,对解决用户“睡不着”“睡不好”“睡得不健康”等一系列睡眠问题很有帮助。如果大家还在为睡眠质量差而困扰,那不妨试试这款智能分级床垫吧!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