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2022年度前沿IT产品科技榜揭晓 FITURE沸彻魔镜实力上榜引关注

  进入2023年,中国疫情防控政策出现重大变化,但是社会消费仍处于低位,对于市场的正向影响或将体现在第二季度以后。不过,尽管整体经济环境暂未得到明显改善前,不断更新升级的科技产品却为市场复苏带来了新的生机。前不久,美国ZDnet科技网近期公布了在智能手机、电脑、电视、可穿戴设备、运动等不同领域中最具代表性的科技产品,其中运动-魔镜FITURE沸彻魔镜mini系列凭借卓越的智能科技力实力登上2022年度前沿IT产品科技榜。

  健身镜实际是继健身环后的全新居家锻炼产品,FITURE魔镜mini使用Motion Engine技术,在用户进行运动时提供不间断但即时的形式反馈。在镜子里,可以选择多种不同课程类型,从初级到高级变换课程难度,专业的健身教练也具备更高的教学素质。

  尽管2019年3月才刚刚成立,FITURE魔镜在2021年4月就已获3亿美元B轮融资,目前FITURE魔镜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售,并于2022年4月在纽约正式设立了美国分公司。同时,2022年上半年FITURE已于纽约发布产品,目前其海外团队人数达近百人。与此同时,智能健身镜品牌FITURE魔镜也在进一步加大出海投入,在纽约开设了新门店。2022年底,其位于纽约的首个海外线下门店已开业。

  而在内容上,FITURE魔镜的中国和海外团队也相互独立,海外课程的制作是通过FITURE纽约内容工作室完成。会基于针对海外消费者的身体特质与课程类型偏好,进行更适配“燃脂”“健美”需求的海外课程研发。

  在国内,FITURE魔镜目前已完成了涵盖HIIT、力量塑形、瑜伽、普拉提、有氧舞蹈等在内17大类、超过3000节课程的制作,加上100多个运动专题,几乎可以满足不同目标和兴趣的用户运动需求。

  眼下,在疫情放开的大背景下,不少人早已养成了居家健身的习惯。因地制宜进行居家健身,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丰富居家生活,已成为不少人追逐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新选择。在此背景下,FITURE魔镜未来将更多专注智能科技提升与课程研发,致力于为海内外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训练选择,推动全民健康事业有序发展。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