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视频交友,觅伊为什么脱单这么难?

  社交作为人类刚需,在互联网上经历过最初的聊天室、QICQ时代,随着互联网的蓬勃而发展。陌生人社交APP的核心,则是将完全陌生的用户通过某种方式联系起来加以匹配。

  基于LBS技术的陌陌,就是发展完整的陌生人社交APP的里程碑。紧随陌陌的是上线于2014年的探探,后者主要功能与美国2012年底上线的Tinder极为相似。

  但不管是陌陌,还是探探,地理位置只是初级筛选,真正使用户愿意建立起联系的是照片,也就是“看脸”。

  来自荷尔蒙的直白属性源于人性,这是陌生人社交APP赖以生存的基础。基本流程也都从是筛选匹配用户,到促使用户破冰,再到建立联系。

  最大的卖点是满足用户对社交对象的需求,所以需要一切能够调动用户荷尔蒙的手段。虽然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是荷尔蒙的奴隶,但这却是所有陌生人社交平台存在的事实。

  依靠荷尔蒙驱动,可以吸引用户持续加入,但是,让用户得到留存,才是陌生人社交app需要解决的痛点。

  业内有种说法,1个优质女性用户可以带来7个男性用户。觅伊在留住女性用户上具备独特优势,女性用户占比达到了60%,远高于同类社交产品男多女少的表现。

  觅伊从“视频社交”入场,在提升用户留存率上持续发力。可以这样说,视频社交app的标配功能,觅伊一个不少。

  除了最主要的“视频匹配”外,目前,觅伊逐渐搭建了基于LBS的“心情动态”、一对多的“娱乐直播”、多人文字、语音的“家族群聊”等。

  但无论哪种玩法,荷尔蒙驱动仍然是第一位的,这也是所有陌生人社交的核心。

  交友聊天,就上觅伊!

  觅伊的介绍语,看似朴实无华,其实一下子就抓住了很多人的痛点,契合了很多年轻人的需求。玩社交平台的,无非就是两个目的,一是聊天,二是交友。

  根据网上相关调研数据,我们可以发现,这款软件占据了绝大部分00和90后的市场,甚至很多70、80后也有涉足。

  为什么这款社交软件如此火爆?

  一,它可以掌握我们的心理需求,让人欲罢不能。

  在这个充满快节奏的社会里,微信和QQ都已经被家庭和工作占领。成年人的世界本来就不易,当我们回首想分享一下生活里的感受时,却发现并没有适合我们的空间。

  发朋友圈?不合适!毕竟,朋友圈只是为了塑造好自己的人设。让父母安心、让领导觉得可靠、让朋友觉得你还“活着”。

  可我们自己呢?又放在哪里?

  在马斯洛需求理论里,最高级的就是“自我实现”,这是我们都要追求的内核。所以,我们需要找一个地方,能够让我们痛痛快快地表达自己的内心。

  觅伊的心情广场,就可以给我们一个特别独特的树洞体验。在这里,没有人与我们相识,也不了解我们的生活。在觅伊,就是属于我们一个人的空间。

  二、它很巧妙的利用了人性的弱点,即对未来充满渴望,且不满足。

  很多人都想尝试通过这个社交app寻找到另一半,但当你有这个想法的时候,你就很难离开觅伊了。

  觅伊app每天都会给你推荐很多优秀的人相识,尽可能的做到离你近,性格脾气和你相似。你不免会遇到很多优秀的那个人,与你诉说过往,谈吐之间尽显高雅与柔和。你很欣赏,也很喜欢。

  但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说到无话可说,没有了当初的激情。为什么?

  这是因为觅伊在不断的给你推荐更优秀的人,或者是你们聊的越多,了解对方就越多,感觉那个人不错的时候又出现了另一个人。这个时候,好奇心加上新鲜感,你就会去尝试与新人接触。

  你的选择权开始变得大了,就这样,在里面的每一个人都在不停的相遇,不停的去了解,但很遗憾的是,你一直对未来充满期待,即使你的眼前人已经达到了你的要求,你在心里还是会对下一个出现的人抱有幻想。

  是的,你永远在相遇,但也永远在错过,这就是觅伊,也是所有陌生人社交平台高明的地方!

  但在觅伊这种社交平台可以交友脱单吗?答案是可以的!但你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第一,要懂得给自己定一个清晰且实际的择偶标准,不要盲目跟风,要契合自己的灵魂,懂你真正所需。

  第二,还要懂得把握和珍惜好出现在你世界里的那个人,不要总是不甘于现状。毕竟,适当时机出现的人,往往其实就是那个最适合自己的人。

  第三,遇到觉得适合自己的人,一定要要敢于主动出击和持之以恒,别追求快节奏。

  两个人都要彼此诉说,彼此坦诚,这样你才可以静下心来去欣赏那个人的全部优点。当然,喜欢一个人,是连缺点也是可以包容的。

  如果你想脱单,我告诉你,觅伊这款社交软件是可以帮助你的,只是你要学会利用它的便捷。无论何时,也无论在何地,爱情其实都是纯粹的,错的永远都是人。

  多元化、娱乐化、场景化,这是目前觅伊给出的发展方向,也是它吸引和留住大多数年轻人的方式。

  但还能吸引多少年轻人入驻、还能留住他们多久,这中间会不会有其它新兴社交APP迅猛崛起取而代之,现在仍是未知数。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