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燕谷坊高能助力“漫跑枢纽·2022新虹10KM跑”圆满落幕

  11月12日,在上海市闵行区新虹街道顺利举办“漫跑枢纽·2022新虹10KM跑”活动,燕谷坊作为本次活动首席赞助商,全程高能助攻参赛者,为参赛者带来健康营养美味的全谷物食品,及时补充能量,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每一个挑战。

  本次活动设立了个人组、团体组及家庭组三个赛事组别,特设创意闯关打卡元素融合比赛之中,无形间缓解了选手们紧张的情绪。活动更是邀请到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到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燕谷坊集团参赛选手们在赛程中享受着跑步运动带来的乐趣与魅力,热情奔赴终点,展现最为激情的状态,践行健康生活理念,寄托对健康生活的期盼。

  “漫跑枢纽·2022新虹10KM跑”圆满落幕,赛事选手们用汗水全力漫跑,向大家传递出生命在于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燕谷坊作为本次活动首席赞助伙伴,提出了“全力漫跑、谷动健康”的口号,提倡在运动健身的同时,更要注重搭配健康全谷物的膳食摄入,才能有更充沛的精力和状态,拥有更为强劲的体魄。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现代人越来越追求健康舒适的生活状态,健康的膳食习惯能减少慢性病发生的风险。已有很多研究表明,增加全谷物摄入,可降低全因死亡的发生风险、心血管病的发病风险、2型糖尿病的发病风险、结直肠癌的发病风险,此外还有助于维持正常体重,延缓体重增重等多种益处。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推荐每人每天吃全谷物食物50-150克,相当于一天谷物的1/4-1/3。正常人要吃,一些糖尿病患者、心血管病患者以及需要减肥的人群更应该吃。

  本次“漫跑枢纽·2022新虹10KM跑”打造全民健身蓬勃发展新局面,传递健康生活方式。燕谷坊高能助攻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传播全谷物之于健康的价值,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意识到全谷物食物的价值,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全谷物健康生活方式带来的好处!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