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成功打破身材管理瓶颈期,一起来做Lifespace代言人

  冬天是贴膘的季节,同样瘦身也成为当季女生的热门话题。而目前最流行的高效健康瘦身公式是“运动+饮食+益生菌”。很多人做到了“管住嘴迈开腿”之后,瘦身效果差异非常大,其中差别很可能在于不同人肠道菌群的差异。小仙女们管理身材,配合使用小蓝腰益生菌,效果会事半功倍。亲测有效,我也当一次Lifespace代言人,推荐国际领先的Lifespace小蓝腰益生菌。素有“小腰精”称号的宋轶也亲自种草哦!

  事实上,人体在服用益生菌后有助于降低身体中的胆固醇,促进肠胃的蠕动,同时还能够消化人体内多余的脂肪,尤其适合年龄大或者身体代谢能力差的人群。目前,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瘦身益生菌,life-space的小蓝腰益生菌添加了的专利菌株slimram-1,研究数据显示该菌株对于腰围管理有明显效果。作为实力派身材管理助手,life-spaceslimram小蓝腰益生菌获得无数用户的信赖和好评,纷纷自发申请做life-space代言人。

  Lifespace是专业益生菌品牌,自品牌成立以来,始终秉着探索人体微生态的品牌主张,专注益生菌研究15年,着重科研探索、技术创新,并基于用户的需求,推出了多款产品,小蓝腰更是成为身材管理需求人士的新选择。

  Lifespace小蓝腰有用吗?Lifespace小蓝腰是许多身材管理达人的得力小助手。

  小蓝腰特别添加了200亿CFU高活菌以及双专利乳双歧杆菌slimram-1TM,其中slimram-1TM荣获国际三大原料奖项,并拥有美国FDACRAS认证和欧洲EFASQPS认证双重安全认证,它的菌种实力获得了包括中国、加拿大、美国、澳洲、欧盟等五大国家地区权威认可。不仅如此,Lifespace小蓝腰还加入益生元——低聚果糖,该物质能刺激一种或几种肠内有益菌的活动或生长繁殖,起到促进宿主健康的作用,对人体健康更友好。还添加了进口仙人掌果粉、天然亲脂性纤维,有效缓解水肿情况降低肪吸收。

  若要细数市面上哪个牌子的益生菌对身材管理比较好,不妨关注一下,助力打破身材管理瓶颈期,让腰腹管理更轻松!我相信,你试过之后也会成为Lifespace代言人的!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