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高考艺术类考生须进行考前14天自我健康监测

来源: 太原日报

  为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顺利进行,11月26日,省招考中心对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及音乐专业理论考试中的疫情防控事项进行了安排。

  考生要进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并在考试前14天开始自我健康监测,如实填写健康监测登记表,考生本人和家长(或监护人)签字并对登记表内容真实性负责。

  目前仍在外省、外市、外县(市、区)的考生须按照报名所在地防疫要求,及时返回高考报名所在地备考。要及时向考点所在县(市、区)考试机构如实报告自身健康情况、相关返程安排等信息,回到居住地后应第一时间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风险排查。已经在报名所在地备考的考生,不得随意流动,以免影响考试。考生赴考点途中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除身份核验外,要全程佩戴好口罩。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聚集,不逗留。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