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百变护颈 | 时光存折夹心Q糖枕头震撼来袭

  睡眠不只是休憩的方式,也是生活的陪伴者。近年来,人们愈发关注个人健康,对睡眠产品的需求也不断提升。如何满足大众多元化的睡眠需求,为人们带来高品质的睡眠生活?近日,睡眠氛围新锐品牌时光存折推出一款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设计结构的新品——夹心Q糖枕。一款心仪的枕头,能让人们在提高生活质量的同时,收获无处不在的愉悦心情。

  大家都知道,枕头是我们一生中最亲密的伙伴之一,人类有229 961小时都在睡眠中度过,相当于我们的三分之一人生。而论好枕头,也是有“3大标准”:第一,高度与体型匹配;第二,软硬合适,能包裹头部承托颈部;第三,贴合颈椎生理弧度。那么,时光存折的新品,夹心Q糖枕头,是否满足好枕头的“3大标准”呢?

  首先,从好枕头的第一标准来说:高度与体型要相匹配。

  时光存折夹心Q糖枕头,为了适应不同人群对于枕头高度的调节,超出其他枕头的单一高度的设计,利用夹心设计,让我们自由地调节高度,做到了一个枕头三种高度,高枕10cm、中枕8cm、低枕6cm,适配各种身型以及颈椎生理状态,让作为成年人的我们,不做选择。

  同时,时光存折夹心Q糖枕头区别于市面上其它记忆棉枕头的一体化结构,带来了子母枕夹心创新结构,外芯温柔包裹,内芯稳稳承托;这种结构可以实现双重软硬的支撑护颈设,避免了其他枕头只有柔软却对颈部无承托的问题。符合了好枕头的第二大标准:软硬合适,能包裹头部承托颈部。

  那么,好枕头的第三大标准:贴合颈椎生理弧度,是如何达到的呢?

  夹心Q糖枕设计有着流畅的翻滚曲线,实现了六大科学分区,分别为颈部固定承托区、颈部调节承托区、高侧睡区、低侧睡区、脑窝区、肩部承托区,每一个区域对于肩颈的承托作用都不同,能够贴合颈椎在不同睡姿里的各种生理曲线,缓解颈椎的疲劳,实现睡姿势多变,自由翻滚。

  其实,一款好睡的枕头和其枕芯用的材料息息相关。据悉,时光存折的夹心Q糖枕是一款专利TIMERAX空压悬浮枕芯,这款枕芯用的是德国BASF和日本清水三井联合研发的全新环保材质。那这款TIMERAX空压悬浮枕芯有什么优点呢?

  第一,枕芯超Q弹,能给头颈部一种悬浮包裹支撑感,1秒柔2秒软3秒弹就是我们最直接的感受了。第二,高密度的材料,可以让枕芯分子结构牢固,让枕头更耐用;第三,纳米级的分子结构,加上枕芯26个开孔槽设计,让枕芯的透气性更好,利用结构式达到天然除螨的效果,区别于其他枕头的化学添加剂除螨;第四,生物基的添加,让枕芯实现了0感恒温恒湿,保持在人体最佳的深睡眠温度(28℃-33℃),堪称冬暖夏凉的恒温系统;第五,也是最特别的一点,就是MDI环保基底,植物提取胶原成分,不含甲醛、TPE、卤素等有害物质,保证大家的使用安全。

  看完这里,大家会觉得枕芯材料很下重本,据了解,枕套也是拥有专利的——TIMETEM深睡养肤面料。这是一款实验室研发睡眠温度性能面料,这款面料不仅富含十几种氨基酸,给到大家婴儿级别的氨基酸滋养还能助睡眠!因为这款面料,有一个很厉害的的功能,就是吸湿发热性能。这个性能可以给予肤感一个最佳的睡眠温度,干爽的睡眠环境,能够帮助大家更加快速地进入深度睡眠。

  如果说家是温暖的港湾,那么夹心Q弹枕便可以让人们宅家自在开启睡眠模式。时光存折作为一家睡眠氛围品牌,坚持舒适设计和严谨工艺,在“睡饱饱,宅时光”品牌理念的驱动下,用舒服、解压、且有创造力的产品,为人们带来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更具美感的生活品味。

  未来,时光存折将如何继续深耕“睡眠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好人居生活方式,值得期待。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