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疫情期为城市助力,货拉拉在运输领域一直在行动

  对于城市来说,疫情虽然来得猝不及防,但是还是要继续有条不紊地运行下去,正是因为有了像货拉拉这样的互联网物流商场,在疫情期为众人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极大地保障了城市的正常运作。

  在河南郑州疫情形势紧迫的时候,市民已经做好了非必要不出远门,不在户外闲逛的准备。此时,货拉拉成为了市民日常生活物资采购运输的重要平台。有郑州市民晒朋友圈,号称是货拉拉的忠实粉丝,一个月使用5次货拉拉买菜,每次买菜都会塞满一冰箱。

  互联网货运平台受到了90后的格外关注与欢迎

  足不出户,也能享受送货到家的服务,这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显得格外重要。而90后则成为了使用互联网货运平台最多的群体,他们通过订单备注提醒司机做一些个性化配送,比如去买菜,指定买某一个摊位的菜,指定买某个商店的物品。据货拉拉河南区域负责人介绍,疫情以来,后台经常有用户下单,备注使用货拉拉买菜、买生活用品、甚至买衣服。“对于这些订单目前并不奇怪,使用货拉拉送一趟货大概30元,能购买很多东西,对用户来说性价比是很高的,省去了出门烦恼也节省了很多时间。”货拉拉城市负责人说。除此之外,货运平台的配送时间也是很多年轻人所关注的。货拉拉的接单、到达速度也是备受用户的好评。

  货拉拉做好运输保障工作 为城市助力

  物流运输在人们的衣食住行等各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还对城市的发展产生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是配送还是公益运输,货拉拉一直为城市积极助力。据悉,目前货拉拉已逐渐成为城市市民蔬菜、生活用品物资配送的主要货运工具,方便、专业、可靠的司机口碑为货拉拉平台积累不少用户好感。据货拉拉河南区域负责人介绍,仅在2021年期间,货拉拉就通过公益运输为郑州市民配送过数次蔬菜、生活物资,每次疫情来临的时候就有货拉拉的配送场景。无货车司机刘宝民说,能为郑州出一份力是自己该做的责任,疫情越紧迫,自己越要迎难而上,为郑州的美好生活担起一份责任,用看似微弱的力量为城市的发展助力,也正是这一簇簇微弱的力量聚集在一起,点亮了城市的光明。

  不管是在哪里,货拉拉运输的身影遍布城市中大街小巷。疫情特殊时期,正是这群不怕苦不怕累的货车司机撑起了城市市民的生活,成为城市运输关键力量,这份责任值得点赞!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