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从理财入门到进阶,蚂蚁财富陪伴投资者成长

  随着人们投资理财意识日渐觉醒,人们投资理财需求不断激增。如今的理财市场五花八门,对理财者而言,要真正地了解理财才能理财,即拥有正确的理财知识和观念才能够让钱生钱。

  蚂蚁财富是蚂蚁集团旗下的智慧理财平台,投资者在此可以获得财经资讯、市场行情、社区交流、智能理财顾问等服务,向用户传递“好习惯,理好财”的投资理念,帮其实现理财“小确幸”。

  蚂蚁财富为了能为更多的投资者分享投资知识专门开设了投教基地。目前蚂蚁财富投教基地已经正式获得证监会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授牌,与其他获批的投教基地相比,蚂蚁财富教基地的特色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所建,是覆盖用户量最大的投教基地。

  在形式上,蚂蚁财富也在持续探索投教模式创新。在线上,蚂蚁财富开设了发现、视频、资讯、讨论区等功能方便用户获取理财知识,更是开启了理财直播,以这种新颖、高效的形式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理财知识。

  据了解,目前已有超过百家机构在支付宝理财开通直播,以去年8月为例,共有117家机构在支付宝理财直播基金栏目开了2182场直播。直播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甚至不少基金公司直播间进行了联合直播,直播间同时邀请不同公司的两位基金经理,两方围绕不同的基金主题进行展开,如相关市场行情、基金动态等。

  除了用直播、短视频、图文等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形式科普外,蚂蚁财富也推出了智能理财助理支小宝提供“陪伴式”投教服务,并与答答星球、蚂蚁探险等产品联合举行专场答题,多方位满足投资者的学习需求。

  比如支小宝通过为投资者答疑解惑,提供了千人千面的投教内容。近段时间以来,支小宝7X24小时在线陪伴,投教内容访问量较上月提升15%。

  理财是一项生活技能,蚂蚁财富致力于帮助理财新人高效正确学习投资理财知识,帮助众多投资者培养正确的投资理财习惯,利用理财为自己增长额外收入。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