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促升级、助转型 京东(长治)数字经济产业园企业沙龙顺利举办

来源: 财讯网

  近日,京东(长治)数字经济产业园联合京拍档举办了“长治企业沙龙交流”为主题的专项政策解读及电商渠道运营、农特产品渠道等培训会议。

  本次沙龙活动旨在推动长治本地企业电商化转型及发展,促进本地产业升级为目的,聚焦优势资源,助力本土特色产业上行京东。京东(长治)数字经济产业园充分整合京东在零售、科技、物流、健康等方面的强大优势,结合长治市的特点,通过“要素补齐、生态孵化”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创新聚集,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壮大数字经济生产力。

  会上,京东(长治)数字经济产业园负责人成国梁做了全面介绍,通过多要素助力,支持本地产业上行,希望与本土企业伙伴一起,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长治市产业发展新动能。将产业园打造成立足长治、覆盖晋冀豫、辐射全国的数字经济产业的新高地。

  园区招商负责人对园区招商政策进行了全面介绍,为商家提供电商定制化服务,助力当地整体电商产业快速提升,大力培育优质产品品牌,打造企业品牌形象,深化企业培育,助力其更好更快发展,这是大家共同的目标。

  活动还邀请到了京东金牌讲师高振飞来助阵。高讲师分享了京东(长治)服务商的发展历程,提供的服务内容,并展示了一些优秀企业店铺的案例。同时针对新经济业态,如何聚集优势资源,促进产业发展;如何上行京东店铺,中小企业如何利用电商做好品牌营销等问题,也进行了解答,可谓干货满满。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京东零售农特产事业部和京东生鲜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带来了京东超市乡村振兴宣讲以及京东POP店铺招商宣讲,更直观为本土企业展示了京东农特产业带的核心业务及京东食品生鲜的合作形式,以及京东POP店铺的入驻形式及要求,为企业上行京东带来了助力和支持。

  京东(长治)数字经济产业园作为长治本地公司,立足长治高新区,积极发挥地区优势,在此次活动中,以园区为核心,商家联谊交流为方向,面向全市企业提供了上行平台和支持,也为当地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极大的助力。产业园为各中小企业提供了入驻绿色通道、运营一对一专项指导、类目资费标准优惠、平台使用费减免计划、技术服务费减免计划、开店达标补贴计划、地域活动优先参与、新企业成长激励等一系列全方位的优惠助力政策,推动区、市、县的多种产业带科技升级、城市数字化、智能化,推动产业增长和民生改善,高效实现“善政、兴业、惠民”。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