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阿道夫多次登上央视 高品质助力美好生活

  产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更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行业得以传承的根基。随着消费观念不断升级,注重产品品质和消费体验的高质量消费进一步成为潮流,国内洗护市场将不断向品质化、品牌化、功能细分化趋势发展。

  阿道夫作为中国高端香氛洗护领军品牌,以极具辨识度的“高端香氛”涉足中国高端洗护市场,坚守“匠心匠品”的初创精神,秉持“品质改变生活”的企业使命,通过不断创新研发,科技赋能产品品质,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带来更精致美好的高品质生活。

  匠造臻品 实力担当扛起品牌旗帜

  阿道夫精准洞察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坚持责任生产,品质发展,收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截止目前,阿道夫已累计斩获超百个奖项荣誉,2018年、2019年,阿道夫连续两届蝉联素有“美妆界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同时,2019年,阿道夫获得央视“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荣誉,也是洗护领域唯一代表。

  2021年更是收获满满,其中2021年1月在中国美都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阿道夫荣获“金妆奖”殊荣。

  2021年3月,阿道夫获得了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授予的广东省“放心消费承诺单位”牌匾,同时入选“白云优选”首批上线推荐企业;7月阿道夫入选广州市“百年·百品”质量品牌企业;11月阿道夫·轻柔丝滑洗发乳液凭借过硬的品质和消费者喜爱度,在第七届责任消费论坛上获得“2021年度责任产品奖”。

  创新升级 高水平研发提升品牌内涵

  阿道夫始终将国民企业的使命和担当放在心上,坚守匠心品质的同时,坚持打造产品“芯”技术,加固产品的科技“护城河”,以创新驱动品牌高质量发展。

  自创建以来,阿道夫就十分注重产品的创新研发,始终保持对前沿科技的关注与探寻。据悉,阿道夫每年投入科技研发的费用要占品牌营收的3%以上,不仅和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及顶尖产学研机构携手合作,还积极构建专属品牌实验室,夯实自身研发基础。其中,2021年正式启用的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更是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企业科研水平达到一个新高度。

  未来,阿道夫将更加专注品牌研发、升级,坚守匠造精神,以高品质产品引领市场消费创新发展,助力美好生活。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