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我市13个项目全省技能大赛上夺金

来源: 太原晚报 作者:李晓并

  7月5日市人社局消息,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我市共获得13金9银9铜的好成绩,连续三届位列全省冠军榜首位。

  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是我省举办的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技能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共设6大类47个竞赛项目。太原市代表队组队参加了全部47个竞赛项目。比赛中,太原市选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工业机械、电气装置、烘焙、移动机器人、餐厅服务、电子商务、机动车检测工、工业控制、烹饪(西餐)、增材制造、物流服务、导游、花艺13个项目上夺得金牌。

  获得本届大赛冠军的太原市选手分别是:太原市高级技工学校(太原技师学院)的贾慧慧(工业机械项目)、山西机械高级技工学校的李勇(电气装置项目)、山西天星海外海集团有限公司的郝树文(烘焙项目)、山西机械高级技工学校的赵型凯和王梓鑫(移动机器人项目)、山西龙城食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张翼(餐厅服务项目)、太原市高级技工学校(太原技师学院)的李靖宇(电子商务项目)、太原市众奥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的王凯辉和陈晓峰(机动车检测工项目)、山西冶金技师学院的武永凯(工业控制项目)、焦煤商务酒店的马辉(烹饪西餐项目)、山西冶金技师学院的赵何磊(增材制造项目)、山西工程职业学院的乔湫娟(物流服务项目)、山西荣时旅行社有限公司的王海涛(导游项目)、太原市高级技工学校(太原技师学院)的索志英(花艺项目)。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