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PingPong福贸外贸收付款工具,帮助外贸企业开源节流、降本增效

  6月20日,央行发布的《关于支持外贸新业态跨境人民币结算的通知》中指出“支持银行和支付机构更好服务外贸新业态发展。”在数字经济浪潮之下,数百万中、小企业纷纷入局国际贸易领域,然而,受国际形势和疫情影响,进入2022年,全球经济势头放缓、国际环境依旧复杂严峻,外贸企业在生产、物流和销售等多个环节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明显增多,这使得跨境卖家、外贸企业经营利润、资金周转的压力进一步加大。

  外贸进出口的主体是企业。在此背景之下,如何帮助外贸企业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成为当务之急。

  为帮助外贸企业稳健发展,PingPong福贸的到来,为外贸人提供了前瞻性、引领性的智能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外贸人破浪前行,承载着太多中国外贸人的梦想。

  无论是合规性、产品体验,还是汇款速度与费率,PingPong福贸在中小企业外贸支付领域都是数一数二。

  外贸行业总是风险与机遇并存,所以合理降低贸易风险才是保证外贸企业良性运转、快速发展的正确方法。在安全合规方面,PingPong福贸搭建了专业的风控系统并组建了专业的高标准合规团队,严格遵循各国监管机构和法律法规的要求,接入Anti-DDOS及Web应用防护系统(WAF)定期对系统进行内外部安全扫描及渗透测试,帮助外贸企业规避风险,确保资金安全。并且推出的“资金轨迹”查询功能,让资金流向和查快递一样,可以实时查看资金进度,掌握资金的动向。

  成交快、收款快,保持充足的现金流无疑是在当今积极向好的行业大背景下,提升企业竞争力、抓住更多商机的关键核心。结汇和收款,作为完成B2B外贸交易的重要一环,在整个交易链条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更好地帮助外贸企业降本增效,PingPong福贸技术加持也表现在了用户体验上。据数据统计,福贸最快的一笔入账时间为4秒,最快的一次成功提现为2分12秒,通过加急提现,累计为客户节省了超过3万小时。能为中小外贸企业快速回笼资金、高效开展业务以及把握外贸机遇不断扩大业务规模提供重要的平台和技术支撑。

  在服务外贸企业的过程中,福贸不仅局限于“一站式收付款”的产品,更是全方位的“智出海解决方案”。用智慧科技赋能出海业务,切实解决外贸企业在全球展业中的收款难点,让中国外贸企业有更多正规支付工具的选择,帮助外贸企业更好的进行数字化转型和提升全球竞争力,同时也打开智慧贸易的新局面,多措并举助力外贸和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复工复产。

  即使今年以来外贸行业面临多重挑战,但是不难看出,乘着2022年“外贸巩固提升年”的暖风,外贸贸易行业正不断释放利好。作为外贸行业B2B服务链路的关键一环,外贸支付市场也在蓬勃发展。未来,PingPong福贸将汇聚更多能力:数字化营销与管理能力、融资能力、SaaS工具服务等,努力为中小外贸B2B生意构建生态式工具。为外贸企业、“走出去”企业保驾护航。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