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美好婚礼时光 TimeJewelry时光珍宝实现钻戒定制自由

  在这个充满时尚感和流行元素的社会环境中,具有个性化的钻戒自由定制已然在我们身边发生。钻戒定制逐渐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潮流新势力。近日,国内知名钻戒婚戒定制品牌TimeJewelry时光珍宝将婚戒定制玩出新高度,引领钻戒定制新纪元。

  精准:读懂年轻人的钻戒定制需求

  伴随着钻石消费的普及,以及90后、95后年轻族群进入婚嫁年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定情信物锁定在富含个人情感体验的钻戒定制上,市场上可供消费者选择的钻戒定制服务也越来越丰富,然而定制的个性化程度却大相径庭。

  TimeJewelry时光珍宝突破钻戒定制场景,顺应了当下消费者线上购物及沟通的日常习惯。在传统钻戒定制业务中,消费者只能前往线下实体门店进行定制业务沟通,TimeJewelry时光珍宝做到了只要拥有一台移动设备,就可以定制自己心中想要的钻戒。与此同时,TimeJewelry时光珍宝配备的社交功能可以与家人、朋友和爱人随时随地分享定制方案,参与、互动感更强。

  品质|实力提升产品研发效率

  钻戒商品的研发成本极高,研发周期长,并且成功率极低,从90年代开始到2020年,中国珠宝市场女款钻戒款式拥有4.2亿款供消费者选择,然而在零售端,持续收获消费者喜爱的仅有100款。

  TimeJewelry时光珍宝将钻戒进行细致化的元素拆分,提供包括风格、戒托、花头、材质、镶石、个人印记、尺寸等等多样化的定制选择,消费者从而可以自己定制心中最理想的钻戒,不再需要和设计师进行高成本的反复沟通。

  为什么选择TimeJewelry时光珍宝定制钻戒?

  其实,钻石是没有什么品牌之分的,只要有GIA客户其实去哪里买都一样,全球的钻石不会因为是奢侈品牌而更闪,只会因为买的是奢侈品牌的价值而更贵。

  购买定制钻戒,比直接购买钻戒成品要便宜不少,没有多余的中间流通环节。更重要的是,客户可以直接把握主动权,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定裸钻和戒托,省去的中间费用,还可以购买更多其他想买的东西。

  一枚钻戒经历了繁多的工序,从黯淡无光的地底开采出来,直至精雕细琢成为无名指尖上的绮丽动人的爱情信物,这期间耗费了工艺大师无数的时间精力。 TimeJewelry时光珍宝对于钻石有着与生俱来的精妙把握以及满腔热情。他们用超高的钻石制作标准,独具匠心的手艺将钻戒的美演绎得淋漓尽致,无与伦比。

  在消费方式的不断进步的今天,珠宝定制市场也在不断迭代,元素化钻戒定制模式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需求,TimeJewelry时光珍宝让普通消费者实现亲手钻戒定制的梦想成为可能,让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钻戒设计师,享受高品质的钻戒产品,未来必将会有更深入的发展。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