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爱秀(iShow)国际英语坚守教育初心,竭力帮助大学生掌握英语技能

  爱秀(iShow)国际英语是杭州爱秀校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截至2022年,已经成立十余年之久,坚守教育初心迈过了十三周年,遵循国家政策,严格执行双减;依法合规经营,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满足社会多样化教育需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不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随着当前教育公平与教育质量问题凸显,老百姓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及优质教育资源的不平衡形成新的矛盾。而解决矛盾的根本途径是拓展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办好每一所学校。爱秀(iShow)国际英语便是真正做教育的一员,坚持着初心,用心做教育,以学员为中心,以教学品质为纲,以奋斗者为本。

  爱秀(iShow)国际英语专注大学生英语口语10余年,研发了具有特色的“类母语学习法”及“双维输入&三维输出”的教学闭环,打造纯英文学习浸泡环境,线上线下相结合,中教外教相结合;在课程体系上,针对"难开口""说得少""聊得浅"3大问题,推出4套螺旋上升式的教学课程;师资选拔上,从严对待,遵守iShow办学理念:“有一个好老师就开一个班,没有好老师不开班”,严格把控师资质量,为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英语教学,严格筛选:从学历经验到口语发音,从试讲表现到性格师德,层层筛选,严格把关,确保高师资水准。

  一路走来,爱秀(iShow)国际英语凭借优质的师资力量、高性价比的课程、优秀的教学质量,赢得了大学生们的青睐;十余年来,坚守教育初心,沉淀稳定发展,专注大学生英语口语............

  未来,爱秀(iShow)国际英语将继续帮助更多的大学生掌握英语技能,提升社会竞争力,成为国际精英,赋能中国国际化的人才培养。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