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东方日升与中航国际成套达成合作

  中航成套主要从事国际市场开拓和国际化网络建设、国际渠道服务、大型政府项目的策划及工程总承包,业务范围覆盖60余个国家及地区;东方日升拥有一体化光伏产业链,从技术创新、生产、销售到后期运维,建立起了全球运营网络,为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提供专业便捷的新能源整体方案。全球碳中和背景下,双方强强联手,以合作开发新能源工程总承包整体解决方案为目标,未来将由东方日升为中航成套提供光伏组件技术、方案、价格、产能、服务等全方位支持。

  对于此次合作,中航成套董事长张焱表示:“为了增强整体服务能力,提升公司全球竞争力,我们选择与拥有成熟海外项目开发团队、工程服务团队、运维团队的东方日升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可共同推动海外项目建设本地化展开,补强全球能源服务产业链。未来希望东方日升充分发挥一体化优势,以丰富的实战经验助力中航成套海外项目高质量落地,提升合作双方品牌价值。”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