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关注  >> 正文

霜钻为什么这么红?到底是什么来头?

来源: 生活商报

  近期一提到抗衰,那必少不了风头正劲,一时无两的霜钻了。自霜钻上市起来,在全国消费者的支持和各路明星、网红的推荐下,更是屡屡登上了媒体的头条,霜钻为什么能这么红?霜钻到底是什么来头,今天就来一探究竟。

  霜钻到底是什么?

  据霜钻品牌创始人刘钰琛介绍,霜钻是由青岛嘉源汇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抗衰老品牌,以契合亚洲女性肌肤特征建立完整的产品体系,帮助女性找回流逝的青春和美丽,重拾优雅女性之美。霜钻致力于帮助女性找回随时间流逝的健康和美丽,针对皮肤根源性问题提供定制型的抗衰产品,通过建立完整的处方配置,从而实现皮肤的七大美学标准。

  霜钻的技术原理

  霜钻是行业首创、拥有专利的、突破行业瓶颈的抗衰护肤品,它的核心技术是以色列医学专利核心技术、意大利皮肤能量传导专利技术。霜钻针对皮肤根源性问题表现定制的专项抗衰产品,植入皮肤专业理论,以产品成分决定性能,以仪器功能带动效果,通过仪器与产品的功能结合,直指皮肤衰老的根源,实现1+1>2的倍数性效果,从而实现肌肤恢复健康的年轻态。

  霜钻的产品优势

  霜钻采取产品项目化模式,改变以往仪器产品分离状态,通过热能激活肌底细胞,配合九宫V网提升术,给予皮肤所需的六大营养元素(糖、脂肪、蛋白质、维生素、盐类、水),实现光、亮、透、润、饱、紧、型的效果,达到健康态、年轻态、逆龄态的改变。

  霜钻的应用场景

  霜钻能解决的问题非常广泛。首先霜钻能激活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修复衰老细胞结构、改善受损肌肤、产生抗炎因子,有效去除面部红血丝、鱼尾纹、细小皱纹,同时对抗敏感肌肤、毛孔粗大、填平痘坑痘印效果也非常明显,长期使用可以达到提升下垂肌肤、改善松弛状况、提亮肤色、增加肌肤紧致和弹性、保湿、美白、淡斑等效果。

  霜钻拥有哪些黑科技?

  霜钻汇集了国际顶级生物科技,以医学手段及生物制剂完美结合,可360度无死角光射线激活细胞活跃,净化细胞生存环境;以高频热能叠加延迟效应,作用于基质膜带微创增生,激活蛋白质生产能力;通过生物制剂促进细胞分裂繁殖,延迟细胞衰老2.4倍。霜钻通过提供六大皮肤基本营养要素,建立完整的处方配置,从而实现皮肤七大美学标准。

  霜钻的未来前景如何?

  现代女性生活、工作压力巨大,面临着雾霾、尾气等都市环境压力,蓝光、辐射的工作日常,以及熬夜、应酬等压力,这些都会造成皮肤机能每况愈下,肌肤细胞活力开始下降,肌肤出现皱纹并失去弹性,脸部轮廓也随之松弛。皱纹、色斑、黑眼圈等皮肤问题的不断涌现。女性面部抗衰保养,已经刻不容缓,并日趋年轻化。

  霜钻研发团队通过多次配方实验尝试、用户亲身试用反馈,一步步优化、完善,研发出了更加安全、放心有效的系列产品,从根源修复老化肌肤,帮助众多女性重塑“九宫V网”,找回了青春与自信。好产品永远不缺市场,抗衰品质出众霜钻,未来一定会成为每个爱美女性的选择。

(责编:张凯)